當家中有小孩時,你要怎麼出門?


 

影片來源:ht

 

今天兔編分享的,是英國的知名藝人Michael Mcintyre, 在多年前的脫口秀中,精彩詮釋為人父母的真實生活。

整場演出,誇張卻寫實,論是全家出門的忙亂、或是全家在車上的壓力鍋片段…都引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Michael McIntyre生動地詮釋帶兩個兒子上學到底有多困難,好不容易把小孩帶(拖?)出門,又得面對一大串的難題。5分20秒演出的,為人父母,奢望著有良好睡眠的無力感之笑…更是傳神。

這也讓小編想起,今年六月底上映的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2(The Incredibles 2),電影宣傳的英文版側標文字為:” A Superhero Story For Working Parents.” 中文版的宣傳,也把其傳神地譯為:「做好為人父母,就是英雄的行為」。

 

搏君一笑之餘,也請各位夥伴回來好奇並探索自己:

為人子女,為人父母雖然不易,但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呢?

我是怎麼在這當中體驗愛,學習愛的呢?

為人子女的我,為人父母的我,可以做不好嗎?

 

在此也請各位江湖高手,若您有在親職角色上,有著能讓自己優雅從容的錦囊法寶,再請您於留言處,分享給仍在水深火熱中的人父人母夥伴們,感謝您的佛心(小編合十)。


羅志仲老師工作坊台北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81222

張天安老師工作坊台中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112

羅志仲老師工作坊新竹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119

創作與閱讀工作坊台北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126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