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張瑤華工作坊活動公告


「我沒辦法叫我的孩子不玩iPad」
「我沒辦法勸我的孩子回到學校上學了」

許多家長面對孩子的挫折,經常會有這樣的無奈。張瑤華老師說「不是我沒辦法,是我不願意」。瑤華老師補充,大部分的時候不是我沒辦法教好孩子,是我不願意見到別人指責我的孩子。內在無法安穩的父母,對待事件發生時,應對姿態經常是反映了我們自我的內在不安。

瑤華老師曾進一步舉例,當家長跟孩子之間隔了一個問題,我們經常只看到這個問題,而忽略了問題之後的那個需要被關心、關注的個人。其實只要多施展好奇,繞過事件本身,先跟孩子多一點連結,那麼問題經常就不太會是問題了。

今年度最後一場張瑤華老師在台北的工作坊,邀請您來關注內在,繞過問題。

張瑤華老師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81013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