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活動預告


薩提爾模式進階班來了!

曾經上過許多薩提爾模式課程的朋友是否想要再更深入學習呢?今年唯一一場薩提爾模式「進階工作坊」由張天安老師帶領,即將在台中於11月10-11月12三天舉辦。

張天安老師沈穩、專注的語態往往給學員莫大的安定感。老師精準的冰山路徑引領學員看見自己,認識自己可以運用的資源,導入我們的渴望。

邀請想要更進一步學習薩提爾模式的朋友留意近日公告訊息。凡是上過薩提爾模式初階(不限定張天安老師課程)工作坊的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


線上可報名課程:

李儀婷老師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80915

張瑤華老師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81013

羅志仲老師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81020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