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工作坊


志仲老師曾經說過「我不是李崇建」,他的意思是,如果你是抱著來聽「山寨版李崇建」的心情來的恐怕要失望了。

崇建老師經常推薦學員去參加志仲老師的課程,他提到志仲老師將對話框架拆解,學員可以從細節處入門,從過程當中獲得許多練習。崇建老師並非要大家尋求復刻版的他,而是真真切切希望大家能夠學習到新的知識以及細膩的對話模式。他認為志仲老師學習速度驚人,應用在生活的經驗也相當成功。崇建老師的教學內容也常常借鏡志仲老師的框架。

有位學員形容上志仲老師的課程時,那種對話的感覺「五味雜陳」,每一次對談總是讓人思忖我自己內在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我又想要回到過去的慣性,從一次兩次的對話脈絡當中我們可以了解過去的我們是多麼仰賴慣性,而非進入臨在。而上崇建老師的課時,那種心情就是「五雷轟頂」了,心裡常常要有被「雷轟」的準備,體驗感十足。

近來志仲老師更新增了許多獨到的環節幫助學員更靠近自己一些。我們常常因為過去的歷史經驗以及環境的因素,時常忽略了自己的情緒,甚至無法辨認自己當下是什麼樣的感覺。老師利用情緒清單,透過不同的事件讓學員一次又一次地辨識自己內在冰山的波動,點名自己的情緒,讓我們更貼近自己,讓自己懂得正念。

志仲老師在課間提到,根據統計,這個世界上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是屬於內向者。然而我們社會總是用外向者的角色來形塑成功者的形象。很多家長也是會這樣教導孩子「你怎麼不說話?」、「你要跟同學多交流啊」、「不要自己躲在角落一個人玩」,所以內向者似乎不被允許成為他們自己。但其實內向者同樣具有豐富的資源,或許更具有安靜的力量。志仲老師謙稱他自己是那1/4的內向者,而他也正在定義著不一樣的拔尖標竿。透過拆解對話框架、靜心、正念,輔以多樣的課程內涵,讓學員真正學習到「開放、自由、負責」。

邀請南部的朋友一同來體驗志仲老師細膩、沈穩的深刻對話。Learn “Being” rather than “Doing”.

#羅志仲
#深刻的對話帶來深刻的覺知
#李崇建
—–
羅志仲老師台南工作坊
日期:2018年5月26日-2018年5月27日 共計2天
地點:台南市
講師:羅志仲老師
主題: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 – 對話技巧的運用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80526

,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